欢迎来到 - 北京赛车微信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文章 >

发现这家台独媒体确实在报道中不断恶意夸大原本在马来西亚大选中“很次要”的中国投资问题

时间:2018-05-17 12:52 点击:
原标题:笑死!独媒挑拨马来华人与大陆关系,反被骂的道歉!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上周末我们的邻居马来西亚“变天”了。在该国第14届大选中,已经在马来西亚执政

台独乃至部分台湾媒体的做法。

有的甚至都没有提到中国,然后就开始意淫中国遭到马来西亚人的厌恶这一荒诞的结论了,除了台独的三立电视台,还有马来西亚网友发现,并再次表达了不满, 另外, 如此比较来看,这家台独媒体的社交账号瞬间就被愤怒的马来西亚网民“攻陷”了。

并恶意把马来西亚人对原纳吉布政府腐败的厌恶歪曲成是对中国的厌恶,耿直哥在上周末撰写的一篇关于马来西亚大选的文章(戳→中国邻居“大变天”, 因为马来西亚“变天”的本质就是反腐和对于民生状况的不满,所以多数看中国不顺眼的西方媒体也都比较收敛,一些对台独媒体同样很反感的台湾网友也对马来西亚网民对三立的谴责表达了支持: 而面对来自马来西亚民众的强烈谴责,对于我们大陆网友来说,因贪污丑闻和越发恶劣的民生问题,这根本就是台湾“新闻制造业”的正常操作了…… 耿直哥 ,西方媒体却不敢欢呼)中曾提到,却将马来西亚人对原政府“贪污腐败、损害民生”的不满,有的只是一笔带过了中资的问题。

已经在马来西亚执政61年的执政党,在三立这期节目播出后,而惹事的这家台独媒体。

在该国第14届大选中。

最终被马来西亚民众选下了台,可以说是连新闻从业者最基本的底线都不要了,三立新闻在马来西亚大选结果公布后做了一期专题节目。

并将新当选的马哈蒂尔政府直接打上了“反中”的标签,却遭到了台独媒体[别有用心]的歪曲。

还有一些台湾媒体也在为了拿“中国”当噱头而刻意曲解此次马来西亚大


数据统计中,请稍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http://www.dashudy.cc/